冰寞子

晋江写手冰寞子。
随时更新番外(时间不定),可能咕咕咕。

文案试读部分(正式发布前会改动)

        某天,在周默岚打王者的时候,5V5遇到一个口吐芬芳的祖安召唤师。于是,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新时代好少年周默岚在游戏结束后,果断的选择了举报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才知道这是他亲教练,他的亲表哥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某天,还是在他打王者的时候,1V1遇到一个战士1/5的疑似送分召唤师。于是,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新时代好少年周默岚在游戏结束后,果断的又选择了举报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才知道这是他亲队友,两肋插刀的那种。当然,插斧头也没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双叒叕是某天,又双叒叕是在他打王者的时候,3V3遇到一个中路元歌烂的一批。于是,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新时代好少年周默岚在游戏结束后,还是想点举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,”韩少昂抢过他的手机,无奈说道,“我知道我元歌玩的很垃圾但是我毕竟是你队长啊?你至少别当着我的面举报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后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就没有后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非要说有的话,就是那个元歌很垃圾的队长成了他男朋友。亲男朋友,能亲的那种。

评论